習慣哩高中生活今天是第4天了~一切都習慣了,習慣早起,習慣每天預習&複習~真開心,我終於習慣西裝啦!! 還有阿~平常的午休總是睡不著.......今天我睡了~一定是沒跟儀說〝晚安〞所以才睡不著...因該房地產是這樣~今天有說,所以我睡咯 而且睡的很熟腳都麻掉了>< 我的國文小考解釋,解釋我背超熟,辦公室出租再寫的時候超有自信拿滿分的!!結果我居然寫錯字....查←下面的一橫忘記寫....被-2分,氣死我哩ˋˊ售屋網 真是不小心晚上到圖書館~儀請我喝飲料ㄟ^^感謝你~然後又在他的杯子上寫字,又寫錯字@@我一邊寫,室內裝潢儀就說:「不要再寫錯字了!〈之前犯過的錯〉」我回:「好~不會再寫錯了!」結果那個字我還是一直改宜蘭民宿不過來〝網〞我總是都寫成〝綱〞儀又一直笑...狂笑的那種@@後來儀就開始背國文,古文真是很像繞口商務中心令,都是那些奇怪的字,組成一個句子,念起來超不順還好我還沒背到~但是今天也要背國文〝十三經〞永慶房屋〝四書〞我明天不要再寫錯字啦><真是夠誇張的,都是錯字.......... 
酒肉朋友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膠原蛋白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86xqvj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