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聲帶來源:新文化報長灘島 - 新文化網
    我最早做中國百富榜時,企業家最多只談三年計劃。再多,就退出了,把錢套走了。現在再接觸這些企業家預防癌症食物,他們社會地位已經上去了,不可能隨便就“逃”掉了。
    ———胡潤每年發佈的榜單儼然已成為中國財富階層的“封神榜”。在最近一次與FT中文網的專msata訪中他如是說。
    剛上出租,司機師傅熱情地問我,“支票貼現你有微信嗎?”一時間讓我好為難,寒江孤影,江湖故人,相逢何必曾相識?剛想回答他,大家萍水相逢一場,要不就別這麼客氣了,結果人家說,“微信支付可以返錢的,兄弟。”
    ——票貼—足球評論員賀煒微博。
    餘額寶現在2500億,戶均4000元。比活期還穩定。儼然一個微型央行。在中國經濟真正進入通縮前(經濟下行+利率下行),恐怕沒有什麼力量可以阻止它的膨脹。除非銀行嚷著叫政府把它掐掉。即便是對它收準備金,恐怕影響也有限。
    ———廣發銀行首席經濟學家劉煜輝。
    今天一女生告訴我,生命科學院院長演講一場,徹底改變了她。院長痛心疾首地說:我就不明白你們女生為什麼喜歡敷面膜。不知道膠原蛋白大分子不能被皮膚吸收也就算了。那厚厚一層玩意,不就是在臉上抹了層培養基嗎?還一敷敷半小時,皮表各種菌各種蟲高興壞了,等你敷完都四世同堂了。
  ———網友“史老柒”微博。  (原標題:原聲帶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86xqvj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